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主题活动   正文
争先进位大赶超 干事创业我担当
2018年03月09日 10:0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全县干部群众的倡议书

全县干部群众:

  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市委“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号召,置身全省26个加快发展县中找标杆,求赶超,谋跨越。当前的庆元,正以自强不息的志气、开拓进取的锐气、奋发图强的勇气,奋力谱写“赶超跨越、绿色崛起”的壮美篇章!

  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事关庆元发展未来和全县人民福祉,不仅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谋划推动,更需要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参与。为此,我们倡议:

  增进争先进位大赶超共识。庆元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决定了我们必须奋起直追,跑出发展加速度。我们要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比拼意识,充分发扬“庆元发展我担当”的主人翁精神,高点定位,立志率先,不断增强赶超发展的自信、自强和自觉。

  汇聚争先进位大赶超合力。1898平方公里的菇乡大地能催生香菇经济奇迹、工业发展壮举,靠的就是大家团结奋斗、敢闯敢拼。我们要重燃激情,合力攻坚,扛起时代赋予的共同使命,群策群力,满怀激情,共促庆元发展大跨越。投身争先进位大赶超实践。实现争先进位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付出,一刻不停抓落实,踊跃投身到“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实践中。

  携手同行,行稳致远。让我们在中共庆元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好字当头、快字为要”,拉高标杆,对标比拼,为推动庆元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而努力奋斗!

  庆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全体委员

2018年3月8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