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03月08日 19:1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郑君 王伊芳 吴慧萍

  补选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3月8日下午,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二中学术中心举行。

  大会执行主席叶丽娅、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碧兰、吴新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吴碧兰主持大会。

  县领导李见阳、吴灌红、刘新民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65名,实到委员15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宣布监票人名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民介绍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政协第九届庆元县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毛志平当选。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