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叶丽娅:精准把握报告精神 为庆元发展齐心戮力谋良策
2018年03月08日 09:5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梦飞

叶丽娅在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六组讨论时强调

精准把握报告精神,为庆元发展齐心戮力谋良策

  3月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丽娅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六组讨论,与参会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进行讨论。她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各委员要认真审议报告内容,在本职岗位上坚持一岗双责,既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又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为2018“干事创业推进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积极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坚持一岗双责,既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积极履职,结合报告内容,主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为2018“干事创业推进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庆元实际和各自工作领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尤其是围绕如何聚焦乡村振兴、推动城市更新、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助力庆元社会经济跨越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聚焦乡村振兴、致力提升镇村面貌,乡村振兴不只是乡村面貌的改善,更重要的是要让人才回流。”“关键小事其实不小,它其实是一项关系全民,且需要系统化处理的大事。”“城市更新需要增添庆元特有的文化内涵,丰富文化元素,让菇乡人民有文化归属感,让外来游客有文化厚度感……”

  会上,叶丽娅认真倾听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委员们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

  在听取部分与会委员发言后,叶丽娅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宏观、细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没有回避矛盾和问题。对2018年目标任务认识准确,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对庆元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各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