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捎句话给两会” | 希望服务企业更加细化
2018年03月07日 10:2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去年年底,我县与梦天木业达成搬迁投资协议,新厂区总用地约153亩,预计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逾8亿元,将为我县经济发展再添动能,也为金鸿木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浙江金鸿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安利得知此消息后兴奋不已。

  在政府的帮扶下,近年金鸿木业逐渐发展壮大。2012年9月,金鸿木业与梦天木业进行对接并正式签订合同。凭着为“梦天”加工配件,企业年产值从几百万迅速增长至2000余万元,此次“梦天”的再回归,也必将推动企业的再发展。姚安利坦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政府的扶持。”

  去年,我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推出招商引资“五百工程”,全力推动庆商回归,全年共签订招商项目27个,总投资112.38亿元。与此同时,我县还开设了“政企联心桥”交流平台,切实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和科技创新。一年来,新增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3家、拟主板上市企业签约3家,2家企业被认定为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1家企业被认定为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

  “服务的逐步深化,让‘庆元制造’集聚效应凸显。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庆元人,为我县的发展贡献力量责无旁贷。”姚安利说,同时也希望政府能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关注我县竹木、食用菌、铅笔等产业的发展,出台更普惠性的措施,细化、深化企业服务,让“庆元制造”更强盛。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