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年03月07日 09:2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郑君 吴怡庆 吴梦飞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作为谱写新篇章。3月7日,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

  大会执行主席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李见阳、章作飞、黄绍刚、刘新民、吴泽民、刘义平、王林生、吴建华、叶武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

  县领导叶丽娅、阎昌远、吴积云、吴灌红、邹海亮、赵玻、申建军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165名,实到163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8时35分,吴青松宣布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县长胡献如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