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酒驾还冲卡 “疯狂”司机将面临重罚
2018年03月06日 19:23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张伟

  2月初,县警方在濛洲街建行路段开展禁酒驾、毒驾行动时,一辆蓝色轿车在民警临时设卡检查时强行冲卡,撞伤交警及群众,并逃离现场。目前,涉事驾驶人吴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3月5日,此案被正式移送检察院。

  2月1日晚23时许,在濛洲街建行路段,民警指挥一辆蓝色宝马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而该车无视交警指示,未有刹车熄火的意思,加速直冲过路面卡口,将一名执勤民警和一名群众撞倒在地后,逃离现场。所幸被撞民警和群众躲避及时,受了点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

  次日,嫌疑人吴某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据吴某交代:当日他与朋友吃夜宵喝了酒,驾车回家路上遇到交警查酒驾,想到自己的车年检时间已过,被交警查处,车辆将被扣,加之酒精的驱使让他“壮胆”冲卡。

  目前,涉事驾驶人吴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3月5日,此案被正式移送检察院。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