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捎句话给两会” | 希望基础设施更加完善
2018年03月05日 10:5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往年回家下了高速之后还要经过一段山路,今年回家开上了庆元大道,路又宽又好,明显感觉到了家乡的交通得到大改观。”春节回家探亲的市民杨然谦,一到家便被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惊叹。同时,他希望庆元的基础设施能进一步完善,让市民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更好。

  据了解,2017年的6月10日,21万庆元人民翘首以盼的希望路、致富路、幸福路——庆元大道,正式通车。这段路的开通,加快推动庆元经济从“生态高地”向“富民高地”的转变。

  庆元大道的开通只是去年基础设施大改观的一个“缩影”。在去年,我县还成功争取了仙居至庆元公路庆元段工程,庆景公路完成项目立项,S329兰溪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杨楼溪水库及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并通过初步设计审查,双苗尖风电场正式投产发电;屏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及配套工程建成投运……一项项民生工程的不断落实推进,不仅开启了我县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也为我县百姓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