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群众意见春节“不打烊”
2018年02月13日 10:5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为广泛征求移民意见,畅通沟通和交流渠道,连日来,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以春节值班制的方式,以“政策对任何人都是公开透明的”为目标和要求,坚守岗位,深入基层,入户走访,做到征求群众意见“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据悉,《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是在反复论证、反复对比的基础上起草,以法律法规为依据,尊重公序良俗,考虑了移民的实际。目前,该方案已于1月29日在《菇乡庆元》、中国庆元网、庆元政府网、移民村等地公布,广泛征求公众意见,为期40天。移民相关意见、建议和诉求都可以通过到洋心指挥部面对面交流、发送电子邮件(761482594@qq.com)、致电指挥部联系工作组或政研处相关工作人员等方式进行表达。

  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预计将于4月底正式出台。

  新闻链接:

  庆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庆元县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