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实验小学开展低年级模块游园乐考
2018年01月22日 10:3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月19日,庆元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一、二年级学业评价模块游园乐考活动。

  本次模块乐考范围以一、二年级语文和数学教材的知识为基本内容,以课程标准的学段目标与内容为纲要,每个年段具体按语文、数学、综合三个模块开展。考试内容有趣多彩,学生们踊跃参与。

  在整个乐考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对测试场地进行了布置,并在考前给家长下发《实验小学模块乐考告家长书》,学生们从容应对测试,认真回答问题。考官们认真负责,赏识激励,客观评价,依照发展性、主体性、综合性三大原则对每位学生的测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记录。

  近年来,学校重视学业评价改革,认真组织开展非纸笔考查评价,遵循“轻负担、高质量”的原则,体现学校“尚雅崇学,人本精致”的办学理念,彰显“培育优雅学生”的办学目标,受到全体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