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县实验小学举行“阔坪杯”足球联赛
2018年01月17日 16: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抢断、停球、传球……”绿荫场上,实验小学“阔坪杯”校园足球联赛五年级段赛事正在火热进行。操场上奔跑、运球、射门的英姿,展现了孩子们热爱足球的飒爽英姿。

  比赛期间,孩子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却又不失激情,跑动积极,拼抢激烈。场边的啦啦队们欢呼雀跃,助威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的走势,掌声、笑声、加油呐喊声交织成一片。悦动的足球、队员们活跃的身影,为实验小学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同时也让大家体验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实验小学着力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通过体育课、拓展课教学让学生掌握足球基本技能,养成参与足球练习的良好习惯,使兴趣足球逐步转化为持久锻炼的健身方式。还通各种平台,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激发学生的足球潜能,增强自信心和合作配合意识,建立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