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在丽水市第七届“绿谷之秋”书画比赛中成绩喜人
2018年01月17日 16: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日前,2017年丽水市第七届“绿谷之秋”中小学师生书画系列比赛结果已揭晓,我县实验小学参赛师生共获一等奖16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7项,再次斩获佳绩并创历史新高,陈俊等6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师。

“绿谷之秋”书画比赛

  据悉,近年来,实验小学坚持育人为本,重视书画课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体验历程。积极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活动能力和创新思维方面的能力,使学生参与活动过程中,提升了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每个学生都成为艺术教育的受益者,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艺术教育体系。本次大赛就是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平面设计、立体造型等多种形式展现身边美好的生活,体现新一代中小学师生的精神面貌。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