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实验林场荣获“浙江省现代国有林场”称号
2018年01月15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仁超

  近日,浙江省林业厅公布了2017年“浙江省现代国有林场”名单,县实验林场成为获得该称号的9家国有林场之一。

  据了解,2016年,实验林场已获得了“浙江省国有林场改革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深化国有林场改革,推进现代国有林场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实验林场在2017年积极组织实施现代国有林场创建工作。

  在创建工作中,实验林场严格按照现代国有林场建设要求和标准,结合林场实际,合理制定林场发展战略,依据“生态保护优先、产业发展充分、基础设施完备、林区富裕和谐”4个指标,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后,实验林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探索,继续深化建设现代国有林场,在林场转型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