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城东小学举行成长礼主题活动
2018年01月15日 09:4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根香 应佳

  1月12日下午,庆元县城东小学在操场举行“求真少年畅享金色十岁”成长礼主题活动,三年级段全体学生和家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伊始,303班的孩子们用他们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我们长大了》——诉说他们成长中的快乐与期盼。“跨越成长门”将活动推向高潮,各班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漫步红毯,跨越成长门,人生之路新的征程又将开启。而作为孩子们成长的见证者——家长和老师代表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征程中逐梦远航。随后,杨德庆书记也为孩子们送上新寄语——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知晓责任。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带着大家满满的祝愿,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享受这美妙的成长时刻。

  十岁成长礼,它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体现了教育的人性化,更让孩子们知晓成长的内涵,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彼此的亲情。享受金色十岁,为孩子们留下珍贵的记忆。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