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被正式命名为浙江省健康促进(银牌)学校
2018年01月11日 15:1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近日,丽水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丽水市教育局、丽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发文,正式命名庆元县实验小学为浙江省健康促进(银牌)学校。

  根据《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考核命名与监督管理办法》和《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考核标准》规定,丽水市爱卫办,市教育局,市卫生计划联合考核组对2017年申报浙江省健康促进学校(银牌)创建的学校进行考核和复核,经综合审定,庆元县实验小学在创建中各项工作扎实、到位,达到标准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实验小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近几年加大资金投入添置设备,成立组织,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各项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的活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健康促进学校,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健康教育与养成成效显著。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建立健全健康促进学校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做好巩固提升工作,为推动庆元县学校卫生工作深入开展,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