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城东小学开展语文教学研讨活动
2018年01月11日 15:0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根香 应佳

  1月10日下午,城东小学语文教研组在学校微格教室开展“研究学习结果,实践精准教学”专题研讨活动,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范宗妙副校长为全体语文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研究学习结果,实践精准教学》。他以学习结果为研究点,结合一至六年级语文所有课堂练习,分类和归纳学生练习中所隐藏的学习结果,探究如何研究学习结果,分析学生的思维表现。以此为抓手,为全体语文老师提供了八条行之有效的解决策略。引领全体语文老师透过课堂练习的表象深入研究学生的学习结果,实践精准教学。

  此次专题研讨活动对城东小学全体语文老师研究学习结果,助推“三单教学”实践精准课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