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城东小学举行校歌表演大赛暨第四届“城东童韵”文艺汇演
2017年12月26日 22:0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根香 应佳

  12月25日下午,庆元县城东小学报告厅举行了以“播撒校园文化放飞求真梦想”为主题的校歌表演大赛,低段一、二年级12个班级的孩子们用银铃般的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我是一只小小的山鹰,百山深处是我的家乡……”高亢激昂的歌声从舞台上传来,小朋友们排着形状各异的队形,穿着充满童真、童趣的服装,手拿各具特色的乐器,面带极富感染力的微笑。认真地用歌声诠释着自己对“求真少年”的追寻。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欢乐的喜悦,一阵阵歌声传递着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比赛,不仅激励孩子们做一个“求真少年”,还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城东人独有的文化与气质。本次活动,学校还将继续举行中段和高段的校歌表演大赛。届时,各班还将展示更具个性化、艺术化的比赛曲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