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屏都街道  >  屏都动态   正文
屏都街道:打造基层技能型干部队伍 助推产业新发展
2017年12月25日 17:1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胡冬莲 叶慧萍 王晶

  为培育技能型干部、建设技能型乡镇政府,屏都街道打造出了全县最大生态工业园区、全县最大标准化香菇基地、火车站站址也在屏都赤坑洋落户,建设了一个“标杆型的基层技能型干部实训基地”,以此锻造一批又一批优秀干部人才。

  通过几个月的谋划、加班加点,完成了别具特色的廊架、庭院亮化和庭院装修的“服务型基层技能型干部实训基地”。并举办了庆元县技能型乡镇政府实训基地系列开讲活动。

  下一步,屏都街道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学习借鉴安吉余村“两山理论”实践基地的经验,紧抓山海协作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屏都在项目建设,把生态工业园区、余村林下经济示范基地、蔡段少数民族村、高标准香菇基地等,打造成实训基地分区和服务功能齐全的旅游景区,并形成一个产业环线,以此推动屏都产业全面发展。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