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小学语文教学研讨暨名师课堂展示活动举行
2017年12月22日 11:54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让广大教师更具体、更真实领悟“精准教学”意义,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12月18至19日,我县举办小学语文“精准指导乐于表达”教学研讨暨名师课堂展示活动,全县各校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高年级“课内习作”及低年级“口语交际”这一主题展开实践与探索,县小语名师工作室指导师等十一位名师带来了十一节语文展示课,呈现了组织设计新颖、学生自主参与探索的生动课堂,倡导把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放在教学首位,营造良好的“乐教”“乐学”教学态势,让学生在互动交流中探索知识、学习方法、渗透思想。

  名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引领、示范、交流的平台,使其感受到名师课堂焕发的生命活力与开阔的教学视野及超前的教学理念,有效助推我县教研活动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