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两处抢建违法建筑
2017年12月18日 10:0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全丽玲

  12月1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了五都店和南腾岗两处抢建违法建筑,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当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松源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南腾岗一处三层半退房,户主利用阳光棚的遮挡,在阳台上偷砌墙体。执法队员发现后当即现场劝导、制止,拍照取证。随后,现场利用八磅锤等工具依法拆除了该处违法建筑物。

  当天下午,执法队员在对五都店日常巡查中,发现五都店一处已结顶农民建房户主正对三层半退层阳台进行混凝土板浇筑,执法队员当即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依法对违法加建部分进行现场拆除。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全面加大巡查与拆违力度,对新发生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有效遏制违法态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