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濛洲街道  >  濛洲动态   正文
濛洲街道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年12月14日 09:26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范巧燕

  近日,濛洲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酒店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对各单位运行的电梯、锅炉、厂(场)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落实特种设备“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制度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查看了各单位是否建立事故应急措施、是否建立设备档案、设备是否按规定进行维护保养等材料。

  据悉,此次共检查单位1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发现各单位特种设备整体运行平稳,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对隐患的排查治理,严格执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闭环监管,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