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全国主流媒体聚焦菇城生态旅游
2017年12月13日 17:11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 吴梦飞 胡雅婧
原标题:全国主流媒体聚焦菇城生态旅游

  为进一步提高“江南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庆元旅游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11月23-25日,庆元县旅委联合县全域旅游推进办开展全国主流媒体采风活动。活动邀请了央视《乡土》栏目、新华网、优酷网、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等新闻媒体参加。

  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进大济进士村、西洋殿、百山祖景区、月山村、西川村等地,深入感受庆元的生态优势、了解庆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零距离体验了庆元的非凡魅力。

  近年来,庆元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和“百村景区化”创建目标,在打造核心景区的同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及乡村旅游,逐步建立“旅游+”发展模式,积极将旅游业培育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为富裕美丽的新庆元建设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庆元有着全国最好的生态环境,这是践行“两山”理论最有力的见证,历史悠久的香菇文化和廊桥文化让庆元在浙闽交界的群山中熠熠生辉。采风团将充分利用此次采风活动,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把庆元旅游最美的形象风貌、最好的发展成就摄入镜头、汇入笔下,将庆元旅游发展的新风貌传播给广大受众。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