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广角   正文
县卫计部门将在杭州医学院广纳人才
2017年12月13日 09:3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怡庆

  近日,从县卫计部门获悉,为加强卫技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的高效毕业生来庆工作,县卫计部门将于12月15日上午9:00-12:00,在杭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招聘紧缺的卫技人才14名。

  此次招聘的岗位为临床、护理、医技、检验4个岗位,要求年龄35周岁(1981年12月11日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户籍地和生源地不限。

  为方便报名,2018年应届毕业生请带上本人身份证、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毕业生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历届毕业生带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报名。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