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正文
百名党员广场接力“发声” 掀起十九大报告原文朗读高潮
2017年12月12日 15:1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吴梦飞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12月12日上午,在市民广场,百名党员以饱满的精气神和昂扬的自信心,通过接力“发声”和齐力“发声”的朗读方式,向广大市民传达十九大精神,掀起了我县十九大报告原文朗读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阎昌远、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黄绍刚等五位县领导依次接力朗读报告总章部分。随后,来自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农委、计委、政法、经委等十个朗读学习小组的百名党员,佩戴党徽,手捧《党的十九大报告》,庄严地围在党旗旁,以饱满的热情,接力朗读十九大报告原文。

  《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朗读活动,自11月15日启动以来,在我县掀起朗读热潮。

  在龙庆高速庆元中心管理所党员活动室,“诵读会”拉开我县万名党员成为十九大精神的“播音员”的大幕。

  在红色斋郎,蓝伶俐、胡献如等县领导通过朗读十九大报告原文选段,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浙闽边际,来自浙闽两省三县六乡的党员干部,通过合力朗读,唱响了“抱团”谋划乡村风景线、共建边界最美“大花园”的好声音。

 

  县委组织部“菇乡先锋”微信公众号用“声音的力量”传播中国梦、正能量;县委宣传部“庆元宣传”微信公众号以微视频、微音频生动讲述了菇乡干群“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县公安局打造“不忘初心·读十九大·听青警说”品牌栏目,营造精神家园……

  目前,《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朗读活动已经在全县24个党委、15个党总支、697个党支部全线铺开。

  活动将通过县领导引领朗读、百个支部万名党员全员朗读、党代表示范朗读、支部书记带头朗读、百名党员接力朗读等形式,让全县13422 名党员成为十九大精神“播音员”的同时,做到通读、学深、悟透,并带动全县各界形成真学、真信、真践行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大花园”、勇争最美“花骨朵”凝聚精神力量。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