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全县十件大事、十件民生实事和十件关键小事建议事项的公告
2017年12月11日 15: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多年来,县委、县政府以民生为导向,坚持每年提出并办好十件大事和十件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使其成为了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实践。2017年通过公开征集确定的十件大事、十件民生实事、十件要事、十件微事,目前进展顺利,年底有望按期完成。

  近期,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2018年所办大事、实事、小事项目真正成为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决定通过来信、网络等渠道,全面启动2018年庆元县十件大事、十件民生实事和十件关键小事的公开征集工作。恳请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党委政府办好的大事实事。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确定明年十件大事、十件民生实事和十件关键小事的目标任务,着力把大事、民生实事、关键小事办实办好。

  中共庆元县委

  庆元县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6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