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名“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员上岗
2017年12月11日 10:1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吴善国

  12月7日,我县举行“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网民代表、乡镇机关代表、企业代办员等20名各界人士,为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聘任仪式后,监督员们参观了县行政审批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县跑改办负责人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汇报,并开展座谈交流。

  监督员们还针对业务流程待优化、信息共享待突破、服务水平待提高等方面提出42条意见建议,并认真填写测评表,为全力打造“政务环境最好、权限下放最到位、办理流程最优、提交材料最少、服务速度最快、办事成本最低”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庆元样板添砖加瓦。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