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六个走在前列”要求 干出改革发展新境界
2017年12月08日 16:39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我县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史济锡在庆宣讲十九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12月6日,在我县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县委书记蓝伶俐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济锡在庆元宣讲十九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史济锡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县领导吴灌红、赵玻、黄绍刚、王绍金、夏家天、叶仪俊及县属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史济锡专程到庆元最偏远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安排。在江根乡坝头村文化礼堂,史济锡还与县、乡、村干部及村民代表座谈,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他们对乡村振兴、富民增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习会上,蓝伶俐指出,史济锡书记到庆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庆元发展加油鼓劲,提出了实现更显著变化的目标要求,也为庆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史济锡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继续以昂扬姿态,凝聚发展共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庆元发展,努力实现更显著变化的目标。

  蓝伶俐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六个走在前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细化“六个走在前列”任务要求,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干出勇立潮头的新气势,干出改革发展的新境界。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