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在浙江省中小学艺术节喜获佳绩
2017年12月08日 14: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刘妙艳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2017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活动评比结果揭晓,实验小学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张婳婳同学的绘画作品《西洋殿写生》荣获一等奖;胡宸玮同学的立体造型作品《魅力庆元》荣获二等奖,范晋恺同学的书法作品《古诗四首》荣获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实验小学一以贯之素质教育的深入推进,实验小学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个性即真谛”为办学理念,以“全面发展、培养个性”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我校每年举办一次校园学生艺术节,以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成长平台,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