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濛洲街道  >  濛洲动态   正文
濛洲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12月08日 10:1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叶彩霞

  为维护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濛洲街道食安办组织食品安全协管员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相关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对超市、商店、餐馆、食品加工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重点查看经营户的营业执照、许可证与健康证等相关证件及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等外包装标识及质量。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食品流通许可证、健康证过期、厨房内卫生情况较差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能够当场整改的督促其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务必在规定限期内彻底整改,务必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食品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