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大坑区块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7年12月07日 16:5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1月6日晚上,我县召开大坑区块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全面推进大坑区块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强调,要坚持“依法整治、坚守底线、强化引导、和谐化解”的工作原则,以“零上访、零强拆、零安置”的工作目标和“坚决、彻底、干净、和谐”的工作要求,用两个月时间,全面完成大坑区块综合整治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部署具体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绍刚强调有关工作纪律,副县长王绍金主持会议。副县长黄立飞、公安局政委吴新美参加会议。

  就抓好工作落实,胡献如指出,大坑区块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影响综合环境,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大家要进一步深化对大坑区块综合整治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胡献如强调,在整治过程中要切实把握好“依法整治、坚守底线、强化引导、和谐化解”的工作原则。执法部门要综合运用法律手段、执法手段开展整治工作,杜绝形成新的“低小散”区块。要体现以人为本,做好引导工作,对于违法行为要果断从快打击,确保实现和谐整治。

  就工作推进的具体要求,胡献如强调,要坚定工作决心,按照依法行政、长远发展、产业转型等方面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一企一专班”,做到工作推进“六包”,即政策宣传、服务指导、思想劝导、动态掌握、稳控劝访、书面承诺。要严明工作纪律,相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严把时间节点,迅速行动,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硬朗作风,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要全面做好稳控,公安维稳要迅速启动、执法部门要全部进驻开展执法调查,加强执法巡查,确保整治工作和谐稳定。要畅通信息渠道,形成“每日动态、每日一报”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经商局负责人就有关整治补助方案进行了解读,濛洲街道、松源街道、公安局、综合执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