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问道董咖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庆举行
2017年12月06日 19:3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见习记者 吴梦飞

  “我希望用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中小企业,如何减少试错的成本,以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完成转型升级。”12月5日晚上,在慧财“共享OFC”创始人董咖的经历分享中,一场主题为“实体企业转型升级”的高峰论坛在庆元召开。

  据介绍,此次高峰论坛由杭州慧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协办。峰会就政府与企业共同关心的当下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模式、产业孵化、政策导向、资金投融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全面性的讨论。

  主讲人慧财“共享ofc”的创始人董咖介绍,共享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共享ofc就是通过共享的模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渠道、销售、资金等问题,中小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经营状况,就产业渠道、客户引流、企业价值打造、企业价值提升、创新企业经营方式、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互动共享。

  活动现场,董咖通过诙谐的语言,以我县竹木产业案例+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家关注的问题进行细致地分析。本次活动吸引了县内20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与。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