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10: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12月1日,庆元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特级教师吴韦春带着工作室成员一行五人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淤上分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实验小学的四名教师送去了别具匠心的四节课。吴振捡执教二年级数学《6的乘法口诀》,陈超群执教一年级语文《雪地里的小画家》,吴剑飞执教四年级体育《障碍跑》,兰开勤执教六年级科学《相貌各异的我们》。

  下午,全体教师一同开展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研讨活动。四位执教老师在交流会上分别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想和教学思路。听课的老师对几位老师扎实深厚的教学基本功、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和谐融洽的教学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教师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促进集团学校内教师的共同进步。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