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公安局开展新时代警情警务大调研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15:2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哲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坚持防控风险、补齐短板,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和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积极探索新时代公安工作新思路、队伍建设新路径的重要抓手,近日,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新时代警情警务大调研活动,着力解决问题、明确方向、靶向施策。

  活动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明确目标,扎实调研并取得实效,务必要把情况搞清楚、问题弄明白、方案做详细。调研报告要突出“新、实、准”,切实吃透新精神、掌握新情况、制定新举措。各警种、各部门要加快进度,科学制定调研方案,最关键的是要采取强有力措施,紧锣密鼓实施,加紧推进。要保证质量,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警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带好头,做到全程参与、全面调研,亲自谋划思路、组织提纲、协调联动,为明年的公安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开好局。要讲究方法,调查研究要坚持实地与书面、传统与科技等有机结合,特别是要与当前的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调研活动务必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走访。要切实做到调研与实践同步推进,同向发力。

  活动强调树立新时代群众观,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安居乐业的期盼作为奋斗目标,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在新征程中努力推动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续写庆元公安事业新篇章。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