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庆元教育  >  教育动态   正文
丽水市健康促进学校创建验收小组对县实验小学进行验收
2017年12月06日 10:2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庆锋

  12月5日上午,丽水市健康促进学校(银牌)评审专家组曹志勇、孟华、陈小燕等一行5人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县实验小学创建省健康促进学校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考察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及健康促进学校的创建工作汇报。随后,评审组分别查阅了创建资料,组织教师和学生进行健康知识、健康行为等方面问卷调查,并实地考察学校环境和相关设施,全面检查学校创建省健康促进学校所做的工作。评审组对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县实验小学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注重细节,能够通过宣传、教育、调查、活动等多种形式,努力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同时也对学校在创建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指出学校在创建健康学校过程中要把创建的亮点凸显出来,要把创建的成效展示出来,把台账做实、做精、做出特色。

  2016年以来,县实验小学在全面创建健康促进(银牌)学校中,决心大,投入多,行动快,措施实,在传授学生知识、发展学生智力、培养学生能力的同时,将健康理念渗透到学校教育的每个角落,积极倡导健康教育,创建健康促进学校。以“培养学生健康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理念为指引,把创建健康促进学校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健康的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核心理念,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把学校这方面的工作做实做细,真实服务于学生,惠利于学生,真正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