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租型出版发行专项检查行动
2017年12月01日 09:45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陈化诚

  根据《关于加强党的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租型出版发行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县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全县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针对出版、印刷、发行、质量、价格和市场6个方面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排查全县范围内的书店、超市、地摊、农村集贸市场、印刷企业、报刊亭等,特别是对盗版盗印、非法出版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执法人员对出版物发行单位的资质及教辅材料的进货合同证明,印刷经营企业是否按照法律法规依法开展经营,有无违法违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全县出版印刷市场,增强了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印刷企业的守法意识,规范了十九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秩序,为全县出版物市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进行检查,一经发现,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