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 08:5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瞿利芬

  11月27日下午,县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机关和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昌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修改党章的主要精神及《中共庆元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干部就十九大学习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理论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三会一课”、执委会、企业家座谈会等载体,分阶段、分专题、分步骤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商会;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商联机关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计划和考核要求,加快推进商会建设、商会支部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克难攻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以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