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左溪镇  >  左溪动态   正文
左溪镇冬季护林员护林防火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27日 11:30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叶华

  为进一步提高护林员安全防火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近日,左溪镇冬季护林员护林防火会议在林业工作站召开。

  会上,常务副镇长叶良荣首先肯定了左溪镇林业工作站及各辖区护林员这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强调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镇秋冬季森林防火动员会议精神。

  听完常务的讲话后,各护林员代表就自己对接下来的工作都作出了积极的表态发言。

  最后,由县林业局生态办主任陈吴伟和工作站站长朱新平对接下来的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表示希望大家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起来,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措施上常抓不懈,制度上严格执行,行动上扎实有效,确保左溪镇的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