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正文
陈瑞商到庆宣讲十九大精神和调研工作
2017年11月26日 17: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11月23日,市政协主席陈瑞商到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协工作。

  县领导叶丽娅、李见阳、黄立飞、吴小军、夏家天、林昌富、吴先武、吴新清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23日上午,陈瑞商来到隆宫乡莲湖村,实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并在村文化礼堂与村两委干部、在村党员和群众促膝交谈,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瑞商为莲湖村在村庄发展、产业培育和乡风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效点赞,同时希望村党支部要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找准定位,做强长板、补齐短板。要紧紧抓住美丽经济这个根本,做深、做透、做大、做强农旅融合文章。要进一步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努力打造文明幸福的新农村。要继续优化村居环境,让村庄“面子”美“里子”实。要按照新时代要求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发展年轻党员,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当天下午,陈瑞商前往衢宁铁路庆元站站场、兰溪桥水库扩建工程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座谈听取我县工作汇报。他说,庆元县基础设施建设有重大进展,农村经济发展有声有色,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呈现出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就如何抓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协工作,陈瑞商强调,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在发展上用足优势、彰显特色、体现差异;要牢牢扭住投资这一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优化投资结构、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研究要素保障、把握好政策尺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定位,建设“讲政治”政协,聚焦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民生热点,突出政协平台作用,为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凝聚智慧和力量,重视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好职责。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