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农广校40名在校生通过农业职业技能鉴定
2017年11月20日 10: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杨冬梅 李嫣

  近日,省农业―379职业技能鉴定站组织对我县农广校2015、2016级在校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此次鉴定的工种为初级农业技术指导员和动物疫病防治员,40名学员参加鉴定,考评鉴定通过率100%。

  据悉,通过农业职业技能鉴定的学员将获得由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验印的“农业技术指导员”或“动物疫病防治员”初级农业技能资格证书。

  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有效检验了职业农民的生产技能水平,增强了农民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信心,提升了农民的观念意识和综合素质,有力促进了农业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县转换农民身份、实现农民执证上岗、造就“高素质的职业农民”、发展现代农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