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讲治水好故事 听治水好声音
2017年11月16日 15:28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一声声清脆的稚子之声,一篇篇生动的朗诵作品,一次次在蔚文学校报告厅回响。11月16日,我县举行“治水好声音”少儿朗诵大赛。比赛分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进行,参赛人员共61名,其中幼儿组20名、少儿组21名、少年组20名。每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其中少儿组三等奖13名)。

  朗诵比赛紧扣“五水共治”主题,内容围绕“五水共治”工作三年多来的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治水鲜活案例。比赛中,孩子们朗诵流畅,精神饱满,有激情洋溢的,有优美抒情的,也有妙趣横生的,报告厅内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朗诵比赛,激发幼儿从小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鼓励孩子从节水减污等身边小事做起,让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