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正文
县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1:25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

  为在全县上下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从11月中旬起,我县组织开展了以“十支宣讲团、百名宣讲员、千名干部、万名党员”为载体的面向基层的集中宣讲活动,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乡镇(街道)、部门、企业、学校等基层一线,以座谈会或报告会等形式,认真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积云到举水乡,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题,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举水乡实际发展情况,为该乡各村三委成员、乡镇干部,开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声情并茂地介绍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一个个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吴积云建议,举水乡要紧紧学习宣传贯彻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抢抓机遇,勤思善谋,以县委美丽大花园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的领导,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优势推进休闲旅游发展,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借助现代科技促进经济发展,不断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吴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