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风起扬帆正当时 勇做新时代警察
2017年11月14日 14:47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永飞 吴通娇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连日来,县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和辅警,特别是党员民警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持续升温。一堂生动的党课、一场热烈的讨论、一次感受秀美菇乡的体会……他们在学习中领会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髓,进一步突出公安机关政治属性,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中,县看守所教导员王下富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落实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到党支部“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确保全体民警和辅警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公安机关作为党和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的政治属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