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乡镇街道  >  百山祖镇  >  百山祖动态   正文
百山祖镇送学上门 组织外出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09:17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胡其昆

  十九大召开以来,百山祖镇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会,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为确保党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全参与。百山祖镇干部到龙泉,为百山祖的流动党员上党课,组织外出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外出党员,在感受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的同时,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服务百姓、建设百山祖作出更大的贡献。

  “送学上门”不仅让外出党员能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切和温暖,让外出党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到让全镇所有党员不“缺课”。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