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最新动态   正文
我县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17:0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实习记者 黄琳惠

  11月13日上午,在第二次“百日对标”现场点评会上,县委书记蓝伶俐向全县领导干部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吴青松、叶丽娅、阎昌远、章作飞、吴积云、吴灌红、赵玻、黄绍刚、刘新民等副县以上领导及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11月9日在杭州召开。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和讨论了车俊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

  会上,蓝伶俐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就全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对“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作出了更加系统、更加具体的部署,提出了实现路径、工作任务和细化举措。全会作出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改革发展事业的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立足庆元实际,原原本本学,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庆元的贡献。

  蓝伶俐要求,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自岗位工作,认真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庆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氛围要再浓厚,学习要再深入,进一步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要抓紧抓实四季度工作,重中之重抓好各类经济指标,全力以赴攻坚,时刻紧盯平安建设,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围绕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多谋善谋项目,穷尽办法争取项目、争取政策、争取资源,全力推动庆元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