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街道开展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部署
2017年11月13日 11:03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王伊芳 通讯员 林叶青

  1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对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全力破解24个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难题,全面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会后,濛洲、松源、屏都三个街道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进行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部署,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第一小组,负责百山祖避暑乐氧特色小镇生态古民居项目,任务要求完成3号地块134.4亩征地任务及坟墓迁移……”“第二小组,负责下滩道路拓宽项目,任务要求完成周墩与吴宅村纠纷山地面物处理,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9日晚,濛洲街道召集全体街道干部、抽调干部、青干班学员及项目涉及重点村村干部,召开2017年濛洲街道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并将9个项目进行分解,成立12个攻坚组。部分组员领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开展研究讨论,将任务分解、责任到组到人,紧盯项目既定时间节点,着力开展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力求全力破解当前政策处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为今年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濛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利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干部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以“不达目的不罢休、不完成攻坚任务不撤兵”的气魄,克难攻坚,确保项目攻坚行动出成效。

  10日上午,屏都街道召开项目集中攻坚部署会,将火车站、后门洋、大溪淤等7个项目进行任务分工,街道干部、指挥部、青干班学员分成13个组推进项目政策处理。会议指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落实、最强大的合力来推进集中攻坚行动。

  与此同时,松源街道也组织召开项目集中攻坚部署会,将辖区范围内的8个项目按照城中、五都、和山三个区域划分为三大战区。会议要求,要勇担当、敢作为、认真对照攻坚行动任务表,挂图作战,全面打赢这场硬仗。

  据了解,此次攻坚行动分动员部署、集中攻坚、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计划利用45天时间,全力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全面推进和完成24个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