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2017年11月08日 11:26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45天集中攻坚24个项目政策处理

  1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就为期45天的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全力破解24个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难题,全面完成今年年度目标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县委常委阎昌远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部署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绍刚主持会议。

  针对11月、12月需要重点攻坚的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县征收办列出24项任务清单。县委、县政府计划利用45天,以三个街道为主战场,集中全县力量,开展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全力破解当前政策处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完成今年年度项目政策处理任务。此次集中攻坚行动涉及24个项目的政策处理,其中,濛洲街道9个,松源街道8个,屏都街道7个。

  会议指出,攻坚行动势在必行,要有必胜的信心。用心破难题,下决心攻坚,为今年项目政策处理划上圆满的句号。攻坚行动要志在必胜,干有担当。要聚力干,各方联动,形成合力。要突破难题,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遇到困难不找原因、完成任务拒绝理由。要突出快,求效率、争进度,不拖延、不回避。要造好势,营造压倒一切的攻坚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攻坚行动要重在实效,以结果论英雄。用结果来说话,以实际论英雄。以干劲来体现,言必行、行必果,攻难点、找良方。凭实绩来选人,在项目赛场上识马选马。

  项目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协调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濛洲街道、松源街道、屏都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