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项目开工建设再发力
2017年11月06日 10:00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1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未开工大项目进度督查会,研究部署16个未开工大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胡献如、章作飞、彭敏、王绍金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小济洋区块房产开发、菇城宾馆区块房产开发、衢宁铁路站场区块开发、火车站连接线工程、城市森林公园、体育中心和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工程、避暑乐氧特色小镇、粮食储备库工程、屋顶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项目等16个未开工大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

  针对16个项目推进中涉及的政策处理、土地征收、资金安排、施工环境、审批程序等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领导现场办公,现场研究分析,确定时间节点,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胡献如指出,要紧抓项目建设“牛鼻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特别是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不断夯实庆元经济社会赶超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绝不轻易放弃年度任务的实现,做到执行无折扣,落实不缩水,超常规推动工作,确保项目落地见效。项目业主单位要“想尽办法、用尽全力”加速推进,把全部力量聚焦到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上来,通过2个月时间的集中攻坚,确保各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并形成有效投资。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勇于担当,创新办法,强化要素保障,全过程参与项目建设,服务好项目开工,形成“赶学比超”推进重点项目的良好氛围,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