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9日 17:2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明标

  10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蓝伶俐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李见阳等副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十九大代表、景宁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蓝景芬从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央“两委”人事安排等多方面对十九大的精神作了传达学习。同时,她还就个人参会经历,从“掌声、清风、风采、幸福、感动”等五个方面分享和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蓝伶俐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县上下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突出思想引领,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兴起宣传宣讲高潮,通过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入抓好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学深学透。

 

  蓝伶俐强调,要肩负使命,豪迈出发,开启绿色发展新征程,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要让庆元的生态底色越来越靓丽、绿色发展道路越走越宽阔,在全市创建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中要有新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有新方向,加快推进生态工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有新动作;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有新举措;要加快开放格局和山海协作的进程,推动形成全面开放要有新格局;全面从严治党要有新作为。

  蓝伶俐强调,当前,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重点抓紧盯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不放松,持续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尽心办好今年的四十件民生实事,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和明年项目等五方面工作,并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绿色发展百团大战”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一步对标、对表,齐心协力做好“赶趟”“补课”和“赶考”工作,集中攻坚、全力冲刺、完满收官,交出一份优秀“成绩单”,确保实现“全年红”。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办事处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府办正副主任,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各工委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常委、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在城副县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