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全力抓维稳 从严抓安全 打造“平安庆元”
2017年10月25日 21:42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十九大维稳安保每日会商研判会上强调

  全力抓维稳 从严抓安全 打造“平安庆元”

  10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参加我县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每日会商研判会,就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她强调,虽然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但维稳安保工作依然不能松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思想上不松懈、力量上不减弱,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公共安全隐患问题整治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定力,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的攻坚战,切实推进“平安庆元”建设,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邹海亮和县人民法院院长卢岳平参会。县人民检察院院长叶仪俊主持会议。

  会上,市长朱晨与青田、松阳、庆元三个县进行视频连线,听取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工作情况汇报,就下阶段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对庆元提出了重点人员要确保稳控、公共安全隐患问题要整改到位的工作要求,并希望庆元继续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向省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蓝伶俐在代表庆元作工作汇报时指出,大会战以来,庆元持续发扬敢打必胜、连续作战精神,工作重点突出,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区块稳控和重点问题整改不放松,社会大局总体稳定。下步将继续围绕十九大维稳安保的各项任务要求,全力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的攻坚战。

  就我县下阶段维稳安保工作,蓝伶俐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思想上不懈怠,力量上不减弱。准确分析当前形势,科学安排人员力量,继续坚守维稳一线,抓紧各个环节不放松,确保社会大局稳控到位。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要盯紧盯牢。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配优配强工作力量,加强对辖区矛盾风险的排查管控,努力把维稳安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蓝伶俐强调,要保持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源头治理,做深做细预案,强化工作措施,主动作为,超前介入,层层落实,对矛盾纠纷早发现、早研究、早处置,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大力度、积极主动整改公共安全隐患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整治到位,把工作落脚点放在日常巡查、常态化监管机制运行上,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吴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