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专题专栏  >  小城镇综合整治  >  动态新闻   正文
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召开
2017年10月22日 16:41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通讯员 吴婷婷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研究部署年底达标考核“百日冲刺”工作,10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上,黄田镇、竹口镇、安南乡、举水乡等首批达标乡镇,对近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会议还部署了“百日冲刺”大决战工作。

  围绕年度考核具体目标要求,会议要求,黄田镇等4个乡镇要对照考核目标要求,举全镇全乡之力,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认清目标,看清形势,全体干部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这场大整治当中,发挥“5+2”“白+黑”机制,加强形成片区制、街弄长制。按照每周一例会、每周一通报的制度集中力量、集中整治,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环境整治”这个核心,加大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力度。包干责任,补齐短板,确保相关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个干部身上。要注意方法,讲究策略,把一碗水端平,处理好整治过程中的政策问题。

  会议要求,4个乡镇、6个专项组,及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在推进过程中,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无缝对接,避免重复、不必要的浪费。要统筹规划,科学安排,有序、依法推进各项目。要注重施工安全,做好台账建设,加强工程监管,把各乡镇在建工程做成规范性、示范性的工程,全力助推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