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纵横   正文
县行政审批中心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月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0:32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通讯员 朱晨月

  日前,从县行政审批中心获悉,该中心于10月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月活动,全面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展示“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

  据悉,此次“最多跑一次”宣传月活动将围绕“下基层、送服务”“小窗口、大服务”“争先进、优服务”三个主题,利用微宣讲、宣传标语、文艺汇演等形式开展主题宣讲、进村入企、广场宣传、创先争优等活动。将大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文化礼堂、进宗教场所,坚持面向企业群众,深入宣传“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便民措施、取得的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促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在末端落实。

    (编辑:庆庆)